落叶归根我是根

专业挖坑or难产现场

一个不重要的脑洞④🤐
悄咪咪

黑漆漆的一片
身上有着彻骨的寒,还有无法言喻明确的疼
这是张艺兴现在的处境

可是张艺兴又知道,那窗帘随着风翻滚,豆大的水圈不断滴印在木柩框里,房间里沉重的呼吸交错着,一个是苟延残喘,另一个……他不知道,
他从来没有看透过边伯贤。

张艺兴清楚的感觉到那把刀在折磨他的心脏,可是这种痛也远比不上,那双直视着他的,属于边伯贤的,那双漆黑瞳孔里的恼怒。

张艺兴实在是没有力气了,连抬手抚摸边伯贤脸颊的力气都没有,所以他只能由着那沉重的头颅带着他的视线偏向一边。张艺兴也不想这样,可是他控制不了,他一向不喜欢失去控制的事情,现在更是如此。

冰冷的刀面紧贴着心壁,消耗着剩余的温度。实在是太冷了,张艺兴用尽全力,想要蜷缩起身子,想留住身体里那残存的温度。可是他办不到,他感觉到自己什么都听不到了,也什么都看不到,仿佛,五感都被剥夺了。
他什么都感受不到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